close

IMG_3670.JPG

奔波了一天,到家,腦袋一片空白

走到沙發坐下,抱著你的衣服再也忍不住大哭了起來

現在,腦袋鬧哄哄的,怎麼也睡不著​

怎麼覺得日子好長,好慢⋯⋯

 

今天ㄧ早就奔去醫院看你
本是帶著正面的心情進醫院
看到你的那一刻,正面的心又被打擊的無影無蹤

 

昨天晚上去台北市急診住院前,你還願意散步,喝點水的
怎麼早上去看你,你突然變的昏昏沉沉

叫你不理,抱出來連站都站不住,完全沒活力的攤在我身上

身上沾到你拉肚子的東西,嘴巴全是被灌食灌藥的溢出物

手上插著點滴,後腿抽血抽到血管腫脹

我想你一定很不舒服很痛苦吧

醫生說你水沒喝,也沒上廁所
這樣你更無法排毒,腎指數更降不下來

 

馬上把你轉診回到你長期看診的醫院
醫生說,要我們做好打算,並對你接下來的治療做出決擇
是要讓你痛苦的洗腎,還是以人道的方式讓你過完最後的時間

 

美金,你知道麻麻有多難抉擇嗎?
想自私的留你下來,用醫學延續你的生命,也想為你做最後一次努力,但你這樣會承受更多痛

但我也好害怕,就這樣順著天意,以最不痛苦的方式放你走,陪你走到最後,你會不會怪我,而我會不會後悔?

 

你快點起來,跟我說要怎麼做好嗎?

今天晚上只有你在醫院,沒有醫護人員,沒有我們,你會不會很害怕,沒有安全感,你身體是不是很不舒服?

 

我很擔心,不管怎樣,再撐一下,明天開門我就會奔到你的身邊。

我知道這是你要給我的課題,但不都已經說好了,你會看我結婚,陪我生子?

 

加油,跟以前一樣展現你無比的生命力,仍然搖著尾巴對我傻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莉芙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