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985.jpg

才幫你創立了粉絲團,想記錄你的一切

不到一年

一直希望你的FB只透過正面好笑的方式,為你留下紀錄
就算你看不見,心臟病又如何,還是想盡力讓你過著正常的快樂狗生~

 

可昨晚,又渡過了一個煎熬的晚上...我們又要面對一個難關...


從前幾天你突然食慾變差,但熬了牛肉粥給你吃,你又恢復胃口

原以為你只是牙齒老化了,吃藥也吃膩了,粥願意吃應該就沒事了!

但前天你突然開始不吃,不想動

昨天我們帶你去醫院,本來心理準備醫生應該會說,天冷因為你心臟又不好,造成胰臟炎又復發,或是說是因為你牙齒老化造成的問題....

本來我們還開開心心的摸摸你,笑你在車上打呼也太大聲

 

30分鐘後血檢報告出來...

長期為你看診的醫師眼色沉重對我說,你的狀況不太妙...

腎指數飆高到超過可量測範圍,肌蛋白,鉀含量,胰臟炎指數都不正常...

醫生說現在這禮拜很關鍵,要在家吊一個禮拜的點滴,就算渡過之後,可能要長期洗腎了....

突然如此的原因不明,因為你的心臟長期不好或許也有影響...

接著我就甚麼都聽不見了....

 

回到車上,一坐下來我就突然的崩潰大哭,連冷靜大妹也跟著一起哭了....

一直相信,主人的情緒,狗狗也會被受影響
所以長期以來,都還是希望能開心的面對你,就算你再也
看不見我的表情,但我相信你會感受的到!

 

但這一瞬間...
我很崩潰,也覺得好累,瞬間這幾年來長期的照顧壓力,好像瞬間潰堤

也開始責怪自己,我是不是哪裡有遺漏,哪裡做的不夠好,還是我早點帶你就醫就沒事了?
上次檢查都還一切正常的呀...

我從來都不讓你吃人類的食物,甚至都自己研究文獻,煮各式鮮食給你吃...

買暖爐買各式各樣能讓你舒適點生活的東西...

 

怎麼會這麼多這麼多的挫折與難關...

先是突然間的完全失明

接著子宮蓄膿併發肺積水

接著嚴重的心律不整被判定要終身吃藥控制

時不時的拉血胰臟炎..

聽力與嗅覺的退化...

 

我已經數不清

有多少個夜晚無法睡眠,有多少個夜晚帶你去急診

有多少次害怕就要失去你了..

現在卻又多了一個難關....哭完以後,還是堅強面對!

 

我知道我們這次還是會挺過去
我知道你最守信用了
每天還是會開開心心的等我們回家

你是最無敵的米克斯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莉芙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