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00.JPG

重生Day 25 – Memories
"牽繩"

到你的房間看到妳的牽繩
我又傻傻地站在原地發呆

然後還是又流淚了..

 

這個牽繩這麼一牽,就牽住了妳跟我的情感12年
這牽繩代表著,我們的時光,代表著快樂的回憶

 

還記得
每當我拿起牽繩,喊一聲"散步"
妳馬上會開心地狂奔而來,並自己鑽進牽繩裡

就算到後來幾年看不見了
妳還是能夠神奇的用鼻子辨位,找到項圈準確的鑽進去
然後搖著尾巴,站在原地等著
等著我喊"抱抱",然後抱妳下樓散步去
好像一切妳都還看的見一樣的散步,一起慢慢的探索

 


現在
拿著牽繩
卻再也聽不到妳狂奔而來的腳步聲
笑笑站在那裡,等著我抱妳下樓

 

該是歡樂的牽繩
現在只剩對比的寂寞
我在這一端握著
但另一端卻不再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莉芙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