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423.JPG  

在換工作的空閒,夏天的尾巴,去了一趟花東之旅

由於車程遙遠(明明就不是我在開

所以決定第一天晚上在花蓮落腳

不過前提是要找一家離花蓮夜市近(老爺沒持續進食會抓狂),又便宜乾淨的商務飯店

而且有附車位呦

找到了這家離夜市近,去台東也順路的F Hotel

DSCN4424.JPG   

[上圖]大廳乾淨明亮,旁邊吧檯處還有免費電腦供你查詢旅遊資訊喔

不過商務型旅館就沒啥設施,直接來看房間吧

DSCN4434.JPG      

[上圖]房間門,是讓人感到沉穩的木質色

搭配上微微的燈光

不過。。。隔音不太好就是

整晚都聽到隔壁的媽媽在打小孩?!

DSCN4428.JPG   

[上圖]今天我選擇的是"雅緻雙人房"定價$4200

平日六折,$2520

不過雅緻雙人房還有分有浴缸 or 沒浴缸的喔!

預先指定要浴缸的房型,要再加$200

不指定,現場不小心剛好有,就不用加錢

這港覺滿差的。。就已經先訂先付款了,為什麼我選有浴缸的還要加錢

不然,就不要兩種房型定價都一樣阿!

P。S兩單床不得併床喔(扣分)

DSCN4433.JPG  

[上圖]有電視盒,不是一般的無線電視喔,所以只有幾台可以看

DSCN4431.JPG  

[上圖]房間的裝潢就有點太過簡單,讓人覺得有點太貴了。。

DSCN4429.JPG  

[上圖]房間不大不小,旁邊窗戶看出去是大街

就只有簡單木頭單板的桌子,椅子,衣櫃,沒啥裝潢

DSCN4430.JPG  

  [上圖]重頭戲,全白浴缸!!乾濕分離!

可以從房間看進去,感覺就質感加分阿!

(我對白浴缸有戀物癖)哈哈哈

不過放心,有窗簾可以全部拉下來!

不怕春光外洩~~長輩出來晃

DSCN4432.JPG  

[上圖]從浴室的浴缸拍出去!

浴缸不長,只裝的下一個人,我一百六,無法躺平

沒有按摩功能喔!

 

然後。。。房間大概就這樣,來看看早餐吧

DSCN4425.JPG  

[上圖]早餐是在一樓大廳的右手邊用餐

DSCN4435.JPG  

[上圖]雖然種類不多,也不是太精緻

但中西式都有嘍

DSCN4437.JPG  

[上圖]早餐種類大概是這樣,我只差沒拍到水果跟沙拉

好吃嗎?就很普通嘍~可以吃就好啦!

 

心得分享:飯店乾淨,但不能併床,"同房型"指定要有浴缸的還要加錢

是讓我覺得比較扣分的地方。。。

整體來說,價格與品質總評比,平日價格還可以,假日CP值不高$3150)

如果還有機會去花蓮,我會住看看別家嘍!

 

--------------------------------- 

 F Hotel花蓮館 

地址:花蓮市國盛二街203-1號

電話:(03)832-5589

官方網站(可線上訂房):http://www.fhotels.com.tw/H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莉芙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