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402.JPG  

由於跟我老爺呢,現在除了吃吃喝喝

也沒啥共同興趣了,該去的地方也都玩膩了

所以我們見面除了吃,疑~還有吃喔(來亂的)

 

其實這邊不是我主要想寫的

我想寫的是泰國荒島的自助行遊記阿~~~

但又一直發懶,一部分又覺得不想把祕境公諸於世

怕以後我去了就不美了。。。(小氣芭垃子)

好啦~回歸正題

DSCN4412.JPG  

[上圖]這一天呢,單純是我一直鬼叫著想吃火鍋

老爺只好順著我,在台北市繞阿繞

找到一間他可以停車,我可以吃火鍋的店

DSCN4413.JPG  

[上圖]外表看起來就很咖啡廳木質原色的風格阿,

但他就是賣火鍋不要懷疑!!

DSCN4410.JPG  

[上圖]中島是一整排的長型桌,

是不是有種在咖啡廳吃火鍋的錯覺!!

DSCN4411.JPG  

[上圖]不過是真的滿有氣氛的拉,感覺有砸重金喔

DSCN4407.JPG  

[上圖]只是你知道的。。。

只有人一多,就還是沒港覺了拉

DSCN4409.JPG  

[上圖]好巧不巧,當時就是甄莉本人帶我們入座的!

不得不說他真的很親切,完全就像鄰家傻大姐(←你這樣講,她會開心嗎

入座後,嘿嘿~沒菜單喔

你就看櫃檯後方的價目表直接點菜吧

DSCN4406.JPG  

[上圖]我這麼勤儉持家,當然是點最便宜

$299的特選梅花豬嘍,先吃吃看再說

點完後,他就是一般石頭火鍋的流程

先幫你加洋蔥那些拌料華麗的假裝炒個兩下

DSCN4403.JPG  

[上圖]火鍋菜盤,其實就很一般般

料沒特別多,也沒啥特別的

但是食材都很新鮮是真的!

DSCN4405 - 複製 - 複製.JPG  

[上圖]手打花枝漿是點餐都會附的喔!

但是沒有付飲品,要另外付費的喔

(真怪。。紅茶反而要錢?!這港覺就有點不ok了)

不過有附免費的霜淇淋,只是我們去的時候剛開幕,老闆娘說機器還不能用?!

所以我也沒吃到。。。。

DSCN4414.JPG  

[上圖]然後。。。。。我們就吃完了

其實整體來說,真的是吃氣氛跟吃藝人的(?!藝人可以吃嗎)

一個人吃下來,跟吃一般百元刷刷鍋差不多飽,但卻要三百多

如果你是想看藝人的話是OK(因為當天也有遇到其他藝人來捧場喔),且食材新鮮度也不賴

除了甄莉,另一位老闆娘也會一直跟你攀談,真的都很親切

師父領進門,選擇看個人嘍,哈哈哈哈

--------------------------------------------- 

 甄品鍋Le Pot 

地址:台北市華陰街35號1樓(近接運中山站)

電話:02-2555-9222

 

arrow
arrow

    奧莉芙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