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到加州會待一陣子

所以將台灣的電信辦漫遊滿不划算的

所以出發前就先在網路上看了幾家美國電信的方案

最後選擇了美國第一大電信 AT&T的預付卡

而且在美國舊金山機場出境時

就會看到有AT&T的自動販賣機,可以直接購買喔

 

而AT&T的預付卡專案有三種

都是以"月"為計算單位

我當時評估了一下我手機中的資料

我在台灣大概每個月手機的網路傳輸量是3G~4G

所以我當時選擇的是 USD$60 /Per Monthly的方案

當時這方案是網路吃到飽

但是4G的高速網路只有提供3GB的流量

超過3G就會降速到128kps

而簡訊&通話在美國/加拿大/墨西哥都是完全免費喔

實測後是可以開熱點分享WIFI的

 

AT%26;T Prepaid Card-2017新方案.jpg

不過今年2017

我上網看了一下方案

變的超划算的阿

一樣USD$60 /Per Monthly

但是上限是22GB

超過22GB才會被降速到3Mbps

但根本很難用超過22GB阿

不過這新方案內容不能用熱點分享了喔!

 

實際上使用AT&T心得

稍為偏僻的加州鄉下與海邊

網路速度跟品質也都很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莉芙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