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170  

這是第二次來大淶閣了,本人很愛新鮮感,所以會讓我想二訪的飯店真的不多!

第一次來是因為員工旅遊,本來期待不大,

但第一次入住後就被他們的用心給收服了(皮卡丘~)

先來看看房間吧~心得後面再跟各位分享

 

今天入住的是"悅景客房"一大床(其實就是兩小床併的嘍)

定價$9600(跟水漾套房價格一樣)

網路上的限時搶購$6240(平日,含早餐)

DSCN2223  

[上圖]這是一入口的大廳,挑高,大落地窗的等待空間

是不是一進來就感受到放鬆的氣氛了

那直接來看看房間吧~

DSCN2100  

[上圖]今天入住的是五樓

房間一進門就會先看到衣櫃

DSCN2115  

[上圖]除了很大的掛衣空間,行李箱也都放得下喔!

還很貼心的準備了保險箱,跟緊急用的手電筒!

夜遊拿來用,超好用的!!

DSCN2101  

[上圖]接著往右看就是浴室嘍,馬桶(左邊)跟淋浴間(右邊)都是獨立分開的

DSCN2114  

[上圖]淋浴間的沐浴備品,全都是玫瑰系列的喔!!

雖然不知是甚麼品牌,但看了就是覺得很高級,有幸福感哈哈

沐浴乳,潤膚乳,洗髮乳,潤髮乳

DSCN2103  

[上圖]出遊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泡澡浴缸嘍,一般民宿可沒有呢!

浴缸,寬度雖然不寬,但長度是夠的喔,大約有個170CM吧

DSCN2108  

[上圖]浴室整體圖,其實就是跟房間各占一半空間

整個是開放式的

所以你泡澡的時候也可藉由鏡子的反射看到湖景嘍~

若你不喜番,中間的木頭拉門,也是可以拉起來鎖上的喔!

DSCN2104  

DSCN2105  

[上圖]洗手台旁的備品

牙刷,梳子,刮鬍刀,浴帽

就連棉花棒,牙線棒,磨指甲的銼刀都有喔!

DSCN2111  

[上圖]接著就是最重要的,床床床~~

雖然是由兩中床併的,但還是超軟超好睡的喔

旁邊還有一張貴妃椅喔!(可以暫時裝個貴妃

躺在這都覺得很放鬆,當初就是被這樣的美景給吸引的!

DSCN2107

[上圖]整間房間都是這樣簡約高雅風

剛好跟我本人氣質一樣,哈哈哈

旁邊床頭櫃還會擺著當天清潔人員的全名喔,就是讓人感受到他的用心跟負責

DSCN2106  

[上圖]每間房間都富有當天的新鮮水果喔!

我吃了蘋果,真的超香超甜,而且感覺得出來真的很新鮮

DSCN2117  

[上圖]電視櫃底下有熱水壺,茶包,礦泉水,三合一咖啡,跟冰箱喔

而且紅茶可是"日月潭紅茶"捏!

愛喝茶的我,本來很跩的覺得,日月潭紅茶是有差到哪

阿不就是紅茶....結果....

我去樓下買了一大盒回家泡!哈哈哈

真的滿順口,滿香的,又不澀!

DSCN2118  

 [上圖]冰箱附了兩瓶氣泡式飲料,當然也是免費的喔!

當天有發生了一個小插曲,我發現冰箱是裝飾品

冰了好幾個小時都不冰,我還想說這冰箱也太靜音了吧

結果原來他真的壞了...

維修人員很有效率的扛了一個新的來換,也順便把冰箱內的兩罐汽水送我!

DSCN2189  

[上圖]我不得不特別誇獎一下,很多飯店的熱水壺都會發霉或是濕濕的

但..大淶閣的熱水壺不但沒有霉斑,連一點濕濕的小水珠都沒有

乾淨的像是新的一樣!還會反光哩~

雖然只是小細節,但真的能感受到這家飯店的用心跟細心!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乾淨的熱水壺了!

DSCN2113  

[上圖]接著來看看最重要的面湖景觀陽台吧

這就是貴妃椅,跟看出去的小陽台優閒景致

超大片的落地窗,披落著紗簾

或躺或臥,都覺得得到了放鬆阿!!

重點是,這個氣密窗隔音還不錯喔!所以關起來就不怕阿六仔的聲音了!

DSCN2119  

DSCN2121  

[上圖]從房間陽台看出去的景致!

但有個缺點是,我之前住的是比較高樓層也離碼頭遠的房間,還滿安靜的

但這次住的是離碼頭最近的房間,樓層又低

所以其實就算把氣密窗都關起來了,聽不到遊客的聲音

但還是聽的到船的聲音,相對也覺得在陽台的隱私沒那麼好..

下篇會來介紹超高級又超豐盛的大淶閣Buffer早餐喔

------------------------------------------

住後感想:

這家雖然不是日月潭的頂級飯店,或許與日月行館不能相比擬

但整體感覺真的會讓人感到親切且用心的

從一入門的親切服務人員,"免費"泊車,一下車就說不必提行李

去櫃台Check in即可,接著就幫你把行李拿到房間門口

而進房後,每個細節的用心,到房客可免費租借腳踏車,

連我要雙吃泡麵的筷子,都火速幫我送到"房間門口"

反正就是能讓你感受到貼心跟備受尊榮的感覺!!

----------------------------------

♛日月潭大淶閣飯店

飯店地址:555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101號 

訂房電話:049-2856688

訂房網址:http://wrs.ec-hotel.net/wep4webhotel/webhotel/0163/hotel/showProductRoomList.a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莉芙Olive 的頭像
    奧莉芙Olive

    ❤Olive❤的人生腰子(遊記)

    奧莉芙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